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祝好

當好愛好愛一個人的時候,原來除了祝福對方,我們都不能做些甚麼。

我也有我的不如意,只是,我知道,愛,從來都不偉大、不美好。我知道,愛情,永遠不是一加一等於二的定律。如果在世上,人是卑微得如此可有可無,那麼我們的愛情,似乎更渺小得不屑一顧。

我怎能說我的心不痛,但,有些遺憾,是連上天入地、倒行逆施,都不可以再作補救的。我就說,就當是上輩子的孽吧,今生今世,我償還不了,也算如願。待到他生,我們再約定,找個方式清算這場心債。我欠你的,一定會作個了斷。

我的愛人,我念茲在茲的,日日夜夜年年月月地向蒼天諸神禱告,為我的自私和錯誤,贖罪。我好想說句對不起,但我執迷不悔。你說過,就算早知道這是個沒有結果的結局,但不跌過傷過痛過恨過,便不知道這是愛。

我聽了,只能忍住淚水。在心裡默唸三千遍,那怕用上我的幸運作交換,其實也沒有甚麼大不了,只要你好,便沒甚麼大不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