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時機

原來兩個人要修成正果,是如此這麼遠那麼近。如果我深吸一口氣閉起雙眼豁出去,走到鋼線上亦步亦趨,最終我必能如願走到天堂的盡頭。可是,怪我貪婪地睜開眼,我才發現,世界比我想像的美好,我忽然好想下來踏在草地上跳舞,那種感覺,想必飄飄然得很。

就因為那一步的岔叉,我怕我們注定了要各走各路。我曾經承諾了的,我怕我會遺忘。留戀眾生色相,我怕久了便流連不返。我知道,我的愛並不完整,甚至有點支離破碎,原諒我從來都不完美。但請世人都相信,我依然愛你,依然渴望守在你旁,為你遮風擋雨,為你築橋開路,即使到最後我做得一塌胡塗,但我的心底,是真的這樣想。

我這才認清楚,愛,一點都不單純不聖潔,起碼我的,是這樣。

若果時光可以倒流,我好想好想回到,我們相識的那天,並永遠冰封在四目相投的那一刻。唯有那一秒,才真真正正感覺到,時機,對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