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窩心

今次你問我想吃甚麼,你就跑去買來給我吃。我說不要了,我會過意不去不好意思。你說你想讓我嚐些好的,為甚麼要計較呢?我就說,那好吧,我好想喝上次的奶茶,但午餐我不想吃飯也不想吃麵,你幫我出主意好了。

這道難題,的確考倒了你。你思前想後了五分鐘,我笑說,不如買碗糖水來給我吧。你一口拒絕,怕我餓著,然後靈機一觸,看到一家新開的酒樓「點心居」。起初你不太願意考慮,擔心不好吃,但我更怕你在街上曝曬,於是硬起心腸罵你快一點別婆婆媽媽嘮嘮叨叨。

你何時趕到我樓下,我不知道,因為跟你掛線後沒多久我便被召進上司的房間。我一直焦急地偷看掛鐘,已經過了半個小時,你該老早到達了。好不容易退出上司房,我立即告訴你我現在就下來。

你說你等了一會兒,不久,我當然知道你是騙人的。你怕熱,額旁的汗已經乾了,但偶然看到頸項上的,我皺著眉邊用手幫你抹去,邊問有你沒有被曬倒?你笑,我喜歡你對我笑,你說不,著我拿上去不要送了,外面太陽很烈。

6 則留言:

匿名 說...

很喜歡這種幸福的感動。

揚眉女子 說...

謝謝, 聽到這種鼓勵, 很欣喜.

Hana 說...

蜜運?

好冧吖!

揚眉女子 說...

唔... 唔知點答tim...

如果我話唔係, 一定比人鬧囉; 不過如果話係, 又唔係真話.

Hana 說...

明,唔使答了。哈哈!

(至少我唔會鬧你囉!)

揚眉女子 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