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走下去

對,其實沒甚麼大不了的事,天還未塌下來,太陽依然從東方升起。我還活著,日子並沒有因為我呼天搶地而過的快一點。

今天坐在辦公室內,頭痛了。我說,那種痛是當我全神貫注時一點都察覺不到的,但一鬆下來,腦後便隱隱作痛。你問我是不是很強烈呢?我想了想,決定告訴你不,只是有少許的不舒服。你千叮萬囑我別吃止痛藥,我點點頭回應你知道了。那時我的確想過吞下一顆了事,後來正因為想起你的話,我忍下去了。我抖一抖精神,裝出輕鬆的腔調跟你說,我很好,我沒事。真的啊,在世界未毀掉之前,人也是要如此這般的走下去。

你勸我放棄,我搖頭。我對你說,離開從來都比留下來容易。別再對我苦心婆心甚麼了,我就是這種烈女俠女的剛義性格,一如當我喜歡你後豁出去不顧後果般純粹。你笑了,聽到我的一番話,你說你沒餘地反駁了。

我想我欠你一句道謝,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