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偏心

對,我挺胸昂首地承認,我是偏心的。

你問我的種種理由,我答不上,因為我著實沒想過背後的原因,於是我帶點賭氣地說,還不是因為三個字?喜歡你,答案其實就是這麼簡單。

我不明白為甚麼還要計算甚麼,我不是個斤斤計較的人,從來都不是。我說,我也有我的私心,對我在乎的人,我會待之很好很好很好。我強調那種好,都沒有道理的好。正如我對我的家人,我的上司,我的朋友,我的愛人,都是無因無由地好。

你能夠了解我的意思嗎?我就是這樣天真直率。我好偏心地認為你是世上最好的人,你便是;好偏心地覺得你對著我笑時是最帥的,你便是;好偏心地相信你每一句話都是肺腑之言,你便是。嗯,即使旁邊的人如何吶喊著事實是怎樣的,還重要嗎?一點也不。我只忙著數算跟你的一切一切,我對你偏心得夠不夠。

不應該是這樣麼?愛情,自古都是偏心得理直氣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