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無奈

人生總有些缺憾不能被填補,站在彼岸遠眺著對方,那種思念是磨人的。但當看進彼此的眼睛時,你讀到我的話語,我說不要跳到漩渦裡,你點點頭,靜靜地企立在原地。

就這樣,我們誰也沒敢再踏前一步,任由心事天花亂墜地蔓延。或者該這樣說,有些感情的確不能宣之於口,沒有文字能描寫到關係的微妙,只能意會不能言傳,大概就是意思。我說我喜歡你,是這樣純粹,這一定不是想得到你更多痛愛的甜言蜜語。為著回報你的好,我得讓你知道,你所做的一切,我記住了。

誰說這不是愛,不是心動,不是另一個令人流哭的故事。但你我也知道,人生有太多的無奈是除了妥協並沒其他方法,背後的經歷都一如鬼魅般動魄驚心。現實是,假如要付出太多犧牲太多,才能如願的話,就讓我們安份守已下去,直到永遠好了。

原來有些幸福是人力不可為的,就像時間不可倒退、青春不能挽回的道理一樣。你說你好疼惜我,但從不願潛越,怕有朝不再相見。我告訴你,我何嘗不是如此想。不要彼此扯入風眼裡,都是為著對方做的一些好事。靜靜地並肩而行,能走多遠便走多遠吧。明天是聚是離,總有一天會知道,急甚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