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洋,你說了好幾次,要帶我去家很美味的印尼餐館。我帶點不屑地回答你,我不嗜辣,一點也不。於是你告訴我在九龍城還是紅磡,我壓根兒沒放在心上。

那天你突然站在我公司樓下,把袋子遞給我。我問,是甚麼東西呢?你笑吟吟地看著我,著我打開來看。我看了,再驚訝地瞪著你,為甚麼會這樣呢?

你說,因為你想把好吃的都讓我嚐嚐,所以思前想後,終於想到甜點最對我胃口。我反了一記白眼,笑著沒好氣地罵你無聊透了。你送我上樓時不斷叮囑我餓了悶了便吃些甜的,心情會好一點。我回應你,我已經夠開心了。

從此之後,我每次都嚷你要吃甜,其實我是隨便說的。你總三不五時特意捎來些精緻的糕點,嗯,好不好吃還重要嗎?這一切我看到眼裡記在心裡,已經偏心地值一百分了。

7 則留言:

KennyT 說...

觀音兵真多﹐哈哈

揚眉女子 說...

唔啱唔啱, 可能調轉咁唸我係佢褲腳下其中一條女呢.

我要澄清, 人地對我好, 我都對人好好.

Wewa 說...

甜到入心呢!!

Morca 說...

真.係.好...甜!

揚眉女子 說...

哈, 係感動.

Mic 說...

加連威老道嗰間印尼餐廳幾好味o架

揚眉女子 說...

佢都係咁講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