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1645 毫升

近來有點癡線,明明喉嚨痛作病,偏偏要去吃家鄉雞麥當勞,可樂當水飲,薯片當晚餐。明明連說話大聲一點都感到吃力,偏偏要逞中氣十足地拉開嗓子罵人,潑婦一樣。又,明明一直腸胃不適拉肚子,偏偏要點魚生喊牛扒,還要狂灌鮮奶乳酪。

前幾天在超市,看到一大瓶乳酸奶打折才二十元,當下提了一瓶付款。提回公司,同事們看到這瓶比金寶綠水還大樽的奶,無不驚訝嘩然,不停地問我受了甚麼刺激。我若無其事地說,咩啫,我中意飲吖嘛!那是真的,我真的十分喜歡喝奶製品。不過我從未試過一個人飲一大瓶奶,那也是真的。而且,這瓶奶真的大得好震憾,起初有同事還以為是阿姐買的漂白水。

其實我倒沒留意到有多大,一直以為大概一公升吧,誰知今天拿出來一看,嚇了一跳,正確是1645 毫升!但我竟然好興奮喎,因為平常喝一小瓶一小包總覺得不夠過癮,這次我終於可以飲到嘔飲到拉腸子喇!當下,廢話少說立即倒了兩杯。

4 則留言:

ee 說...

這種另類的「自虐」...唉...難為了肚子!

揚眉女子 說...

其實我也覺得很自虐, 心情不好的日子總喜歡做些瘋狂的行為.

the8 說...

我明白呀我明白呀....一隊隊兩杯個感覺好正咖!!!

路過的8上

揚眉女子 說...

係呀係呀, 就係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