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

向西安出發

奧運那時說過,十一月相約翠去北京。其實好幾年前我已經一直嚷要到北京一遊,那故宮,那天壇,那長城,都令流著炎黃子孫的血的我情有獨鍾。之不過,出門遊行也要講機遇,我和北京一直都是差了點緣份,好幾次打算要去,也不成行。

前些日子,我又向翠提起北京之行,於是各自找資料參考,發現現在北京的團價貴得驚人,奧運時只一千多元的五天團已不復見,眼看動輒二千多的北京所謂超值團,氣得令人牙癢癢。於是,再一次,與北京擦身而過。

後來看到「麗麗華」(我改的,媽笑我無聊。)的五十一週年推廣,起初看中了大連五天團,做夢也沒想過價錢只是HKD 1899。於是我介紹給翠,後來,翠看到這個西安四天團,更抵,只售HKD 1599。

我甫看到時,也為之震驚。記憶中前幾年去西安的團,沒三千也休想染指。現在HKD 1599 喎!真是泰國價遊西安。於是,我想也沒想,就拍板了。那個埋下秦始皇兵馬俑的坑,那個楊貴妃下浴的華清池,那個經歷數千年興衰榮辱的古都長安,我和翠都認為,西安,是身為中國人一生非遊不可的地方。

我們會在十一月底出發,如果你也有興趣加入,歡迎留言給我詢問日子。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很小的時候和父母旅遊去過西安,印象中除了兵馬湧,還有城市中央的鐘樓及連接它的四條很寬很寬的馬路。哦~~還有它出名的餃子宴,每款口味都按人頭計,一人得一只,開始還擔心吃不飽,後來簡直飽到想嘔.....

希望你玩得開心啦!

揚眉女子 說...

多謝你既資料!! 咁即係要掃街啦~~~

玩完返黎同你們報告!!

FlyingMinx 說...

真係好抵呀!去澳門都唔得呀!玩得開心D啦!

揚眉女子 說...

Yeah! Thank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