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星期三

毒奶下的生活

好慘情地,活在毒奶下的日子,我都無啖好食了。我要再一次強調,我是個奶怪。

看到Oreo 回收毒餅的消息,我大聲報告給同事們聽。
同事H:「咁就慘喇,個廣告仲要教啲靚妹浸牛奶架!」
我:「哦,咁即係威力乘二囉!」

又,看到M&M 回收毒豆的消息,我大聲報告給同事們聽。
下屬T:「大人自隊一包,好易咋喎!」
我:「我相信小童自隊一包,仲易喎!」

再來,已經甚麼都成驚弓之鳥。我拿出一包旺旺小小酥請他們吃時,他們都好猶豫。
我:「唔驚喎!都未驗倒有事!」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嚇到我剛才去買Oreo時,看看背面生產地,是加拿大。我對加拿大生產的東西比較有信心。

揚眉女子 說...

啊, 咁都好D...

不過依家發現好多外國食物既原材料都係中國奶, 於是連鎖反應都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