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

我可愛

今天,一位友忽然傳我一道訊息,問我近況如何。我回他,很好啊。心裡有點疑惑,這位友,已經很久沒聯絡了,前陣子說過要約我吃飯,但沒成事。後來一拖再拖,我沒主動再提,也就以為他忘記了,事情就這樣不了了之。

於是我們傳來傳去,聊聊天說說閒話。他說,他上次沒應約,因為剛轉工,需要時間處理公事。待他定下來,便會找天跟我食個飯。我說也好,反正很久沒見,久得你也忘記了這件事。他再強調,他沒忘記,他一直都記住。

這位友,好挑剔好固執的,有時完美主義得連我也看不過眼受不了。跟他爭論,也是無補於事,久而久之我也省口氣了。而我,其實我一直以為在他眼中是個粗魯無禮膚淺八卦的港女,一路以來我都不敢跟他討論些正經有深度的問題,怕自暴其短。唉,他一家都是文化人,有學識有修養有藝品有內涵的,害我都有點自卑了。

後來,他跟我說,除了吃飯,還想約我做些甚麼。我想想,好啦,不如去看電影吧。他說,還可以去唱K 㖭!不過他不是這個意思。於是,我問,那麼你想做甚麼?他說,沒所謂,反正是想跟我消磨一天。那一天的意思,是一整天。

嗯,有點古怪。於是,我也好直接地問,是不是喜歡上我啦?他沉默了很久,反問,不然我怎麼想約妳?我頓時很驚訝,十級驚訝。怎麼會喜歡上我呢?腦內浮出十萬個為甚麼。我即時把我所有的疑問一口氣發表出來,他沒回答,只是說了句,因為感覺。

我立即覺得,唔係吓話?講真的嗎?我有好多缺點呀!他說,是呀,不過可愛。

嗄?!從來沒有人讚過我可愛囉。

不過我這友每天都好忙,比我更忙。大概喜歡只能是喜歡,跟喜歡我的人做好朋友,已經是件好開心的事了。

12 則留言:

匿名 說...

恭喜, 恭喜.

加油啊, 好好珍惜.

揚眉女子 說...

會呀! 不過我比較喜歡跟他做朋友, 我慢熱, 他也很慢熱.

carol 說...

我覺得你的朋友都好可愛喎~~

揚眉女子 說...

佢呀?? 幾可愛架! 佢後來同我講, 想同我做好朋友先, 慢慢培養感情先決定之後點喎... 我聽完都笑左好耐, 冇諗到佢會係d 咁既人.

匿名 說...

r
Mmmm.......佢係處女座架??? 又或者係金牛座呀???......咁慢...不過了解下都好架,但唔好咁耐囉...hehe

揚眉女子 說...

好似係金牛呀! 不過我唔想快喎! 做下朋友仔仲好啦, 我唔岩拍拖架!

FlyingMinx 說...

慢慢培養感情都好.......好好enjoy一下這個階段........

揚眉女子 說...

起碼一年半載, 話唔定三五七年!!

匿名 說...

R
你既唔想咁快係幾耐先,每人既快慢唔同,我試過問人,個位小姐答我唔好咁快係1個星期喎.....hehe

揚眉女子 說...

起碼一兩年啦! 講真, 我依家諗返轉頭, 佢起碼暗戀左我半年.

匿名 說...

咁我又讚你可愛啦!
但我女兒身, 不能當你的男粉絲, 莫怪喎!

揚眉女子 說...

男女粉絲都中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