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

關於網誌

自零一年起,我已經有寫網誌的習慣,但最舊那個網誌,已經尋不回了。直至零二年,我在showhappy 裡申請了個用戶,之後便一直寫,寫到零七年,便停了。停用沒有特別原因,只是有點累,有點睏,有點膩,覺得太久了,我需要新鮮感,需要一點衝激,所以便離開了,一言不發。

斷斷續續去過好幾個網絡開網誌,都不合心意,直至這裡才停下來。待在這裡,還不夠一年,便擁有那麼多博友,我著實覺得榮幸。

在舊網誌停筆至今,都一年多了,好些一直支持我的讀客,還不時留言問我去了那裡。於是,我私下發了這個網誌給他們,他們便跟我來到這裡。

我喜歡寫網誌,因為我喜歡被閱讀的感覺。說是虛榮感也好,成功感也好,認同感都好,我想,人總需要一些讚美,生活才會變得更快樂。而,如果不是來到這裡,不是因為網誌,我也不能認識到你們。而我其何幸運,在街上、在路邊、在橋頭,除了可以和你們驚鴻一瞥和擦肩而過,還多了一種心靈上的交流。

6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都有兩個blog,一個純粹為了興趣,另一個則是私人陣地,現在已經沒人去
不過我keep住update,因為我實在唔想將自己過分expose比所有人

揚眉女子 說...

係啊, 私隱好緊要, 所以我久唔久都會轉地盤.

FlyingMinx 說...

剛剛看過showhappy上的你, 唔係講笑, 這輩子只碰過兩個有著浪漫想像力的人, 一個是我的best friend而另一個是你.........係呢?你是基督徒??

揚眉女子 說...

唔係呀, 我無放我以前個BLOG 上來, 條LINK 只係SHOWHAPPY 個網址.

我無用SHOWHAPPY 好耐, 所以都無打算DISCLOSE 出來. 不過如果你想睇, 我都可以SEND 比你.

我唔係基督徒, 曾經係囉, 依家唔係LU!

FlyingMinx 說...

都好呀! 可以看看從前的你:)

揚眉女子 說...

no problem! Let me email you l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