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日星期五

跟空姐的一頓飯

今天做了件好有意義的事,就是跟又是空姐又是設計師的MINX 小姐吃午飯,好勁。

昨天收到她的來電,我錯過了,於是按回她的留言來聽。她第一句,便是喊我的中文名字,好感動啊!現在除了老朋友,都沒甚麼人會喊我的中文名了。於是,我們就這樣約好今天下午見面,而她,果然帶了我們的信物,那條她生日時我送她的鏈子。

我們聊著聊著,都聊了個半小時吧,但快樂不知時日過。我好喜歡她,她是個好爽朗漂亮的女子。還未見面時,我一直在想,一個會做婚紗晚裝的空姐,是怎樣的呢?會不會,像黎惠堅呢?又或者,像章小蕙?當然都不是,但,她笑起來的樣子,像藍天裡的白雲,好有一種吸引力,或者叫作魅力。那不是外表好會打扮的那種,而是一種發自內心的純真和率快,好讓人不自由主地追隨。

或者,這就是人夾人緣吧,我好喜歡她,真心地喜歡她。聽到她說起英國的佚事,那個我發誓一定要去一趟的地方,那一刻,我甚至有股衝動,說,不如以後有機會我坐妳那班機吖!不過後來我把這話都吐回肚裡去了,因為呢,人家做商務客位架!

多謝妳的午餐,下次我請客!

5 則留言:

FlyingMinx 說...

親愛的揚眉:
真的非常非常感激你, 從來也沒有人用這樣美的文字來形容我, 如果你是男生我死定了......怎樣抵擋一個既可愛又如詩畫意的年青漂亮女生呢! 說真的, 真的很榮幸跟你認識.....祝我倆友誼永固!!
P.S.:Thanks for your beach bag, I really like it!!

FlyingMinx 說...

忘記說, 或許將來有機會帶你去英國及...........坐商務呢.......!!

揚眉女子 說...

好呀! 友誼永固, 一言為定!!

好開心認識妳, 其實一開始看妳的博我已經好喜歡妳, 覺得執著於追求美物的人, 都是好有吸引力的.

謝謝妳的好意, 如果以後有機會去英國, 我一定坐妳班機!!!

FlyingMinx 說...

好呀!俾你見識惡空姐之一面....哈哈......

揚眉女子 說...

又好喎!!!!! 睇下有幾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