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

陌生的感動

每天看到博上的瀏覽人次,都有些納悶,真的有那麼多讀者來過嗎?撇除好些誤闖的、好些重復進出的,都有上百人吧?而在Google 閱讀器內加了我進去的,就有百多人。但我想在Google 閱讀器看完了我的文章,該不會再擊點入我的網誌吧?

我著實好想知道,閱讀我博的是誰。當中又有幾多個,是每天都會來看看的?就算今天沒新文章放上來,不打緊,明天再來吧;就算明天也沒有,就後天再來。有多少個忠實讀者是抱住這種心態?

在這裡寫博快一年了,意外地結識了好些朋友,從素未謀面,一起走到交換心事,經歷是多麼的奇妙而特別。還有更多是在背後默默支持我的,不知道是從何而來,但為了我,為了我這個如斯平凡的女子,願意付出一些時間,一些精神,不約而同地來到這裡,就是想閱讀我的心情。雖然我不知道,而你們也沒打算讓我知道吧,但這無疑令我有份雪中送炭的感激。

一直寫了那麼多年,也是因為有人一直在看。因為你,你們每一個,無論多累多枯竭,我還是要堅持打開電腦,在鍵盤前按下一字一句。而你們,縱使未曾相識,但比老朋友更親切。有時候我在想,每天打個照面的一百幾十個人當中,也許有幾個,就是支持著我的知己。

40 則留言:

Cafe' Monster 說...

報到, 以前亦曾留言.

揚眉女子 說...

thanks!! you are the 1st one!!

Mugen C 說...

一直有看,很少留言而已,Keep up! :)

MC~

j 說...

著實的,google reader 在看;點入時在留言。
小弟的訂閱者僅有20位,而我會在counter看看客從何來,有些自search engine的,他們的keyword很好笑。

匿名 說...

你好!~我也是潛水已久的讀者,多多指教!~
很喜歡你的文字,請繼續加油!~

揚眉女子 說...

MC,

所以你也是隱形FAN 之一!

J,

怎樣可以看到客的來處?

揚眉女子 說...

小瀅,

真的沒想到原來那麼多潛水客!!
歡迎光臨!!

j 說...

Login 你的histats.com, 在visitors>last 1000> complete list
在那𥚃你會看到最後1000客從何來, 由那個site, or search engine.
可能你會發現好些很好笑的來客。

V 說...

妳的文字很有吸引力喔,所以每天都會來走一(幾)轉呢...

匿名 說...

我訂閱了你的blog阿!不過不是Google 閱讀器,所以你一出新post就會link來你個blog睇架喇!!

不過睇文章我通常好少留言的,但我會繼續睇的,努力呀!

獨女 說...

我是把你加了進我Google 閱讀器,有時還會再進入你blog看多一遍的讀者呀。

今天在你blog隨意抽了一些從前的文章看。很喜歡你寫你的朋友J和洪

匿名 說...

我是天天來看的~
經已成習慣
哈哈

ah-yun 說...

我成日都好想知囉。

其實而家比較懶看 blog 和甚少留言了。

最緊要自己寫得開心吧。

匿名 說...

每天都捧著咖啡乖乖來報到啊~~還有去空姐的,艾米的~~ :)

揚眉女子 說...

J,

申請了, 雖然不是太明怎樣看, 不過好多謝你給我這個方法!

v,

謝謝妳來走幾轉! 我也喜歡妳, 因為我的洋名也叫v.

Sze,

我現在盡量每天一文, 可以的話希望每天兩文, 不過好似好貪心... 謝謝妳浮上來!

獨女,

我喜歡寫人物呀! 這才有血有肉夠鮮明. 謝謝妳的欣賞! 希望有機會為妳寫一篇.

sylvia,

老朋友了! 謝謝常來! 有空聯絡一下, 說說甚麼也好, 感覺很親切!

yun,

放心, 我也有看妳的blog 呀! 只是很少留言. 我起初是從zz 那邊過來的.

catstyle,

謝謝! 我也覺得我的字有點像艾米. 妳現在少了寫blog 呀! 為什麼呢?

匿名 說...

I always visit your blog....but I seldom leave comments...:)

匿名 說...

(支持了三個月左右的隱形人)
由zz 那面轉來看的﹗

因為你們寫的文章也都吸引人呢﹗

匿名 說...

也是天天來看的。
加油噢!

揚眉女子 說...

匿名,

謝謝你的支持, 現在看到那麼多留言, 感覺很溫暖, 你們每一個都很重要.

棋魂,

謝謝, 好開心連隱形人也露面了.
不過我在zz 那邊沒連結的啊! 為什麼你找得到我?

揚眉女子 說...

S.,

我會呀, 謝謝支持.
看到愈來愈新朋友們給我留言, 便飄飄然好心情.

匿名 說...

在某一兩篇zz的文章中,是有連結到你Blog 的 (我沒有記錯的話﹗)就這樣,我就找到了這兒來了﹗

呵呵~

匿名 說...

揚眉,

成為你的讀者已五個月了,但從未留下一隻字。
雖然時間不算長,但看回你從前的文章,
感覺上好像已認識你很久。
因此每次上網也不禁到你網誌看看你今天過得怎樣。
繼續努力!:)

Ivy

揚眉女子 說...

棋魂,

真的嗎??? 但zz 那裡沒有留言, 她也不認識我, 應該不會有連結啊...
如果真是這樣, 我也很想知道是那篇.

Ivy,

原來已經5個月了? 很感動.
每天都平凡過活, 但有你們的支持, 便覺得世界很美.

FlyingMinx 說...

我呀!還有我呀!點少得我呀!

揚眉女子 說...

MINX,

爭住認投喎!! 點少得妳呀! 妳係我既忠實FANS 黎架麻!

好掛住妳呀!! 妳近來點呀?? 忙緊整網頁?? 整完搵日食飯啦! 我請!

zoe 說...

揮手~

google reader subscribe的

匿名 說...

RE 妳現在少了寫blog 呀! 為什麼呢?


我係仲意看多過寫的懶貓~~ :P
或者說,悉尼的生活實在是太沉悶,令我退化成為了遲鈍的人~

揚眉女子 說...

zoe,

謝謝光臨! 我和孖瑩有時會說起你和成生!!

catstyle,

那麼謝謝妳看我的博啊! 悉尼應該還可以吧! 幾時回香港??

匿名 說...

那....大概是我記錯了....
那..另一可能來到的途徑可能是....
由Hana 那面來看吧...(看了也有不少的Blog)

嗯~
總之~ 支持你 寫下去﹗

呵呵

揚眉女子 說...

謝謝支持!!

zoe 說...

hahaha 大家對佢好有興趣,我下次貼相等你地印象幻滅~~~

揚眉女子 說...

真係?? 要比孖瑩睇呀!!

zoe 說...

佢睇過架啦,我地有msn啊~

揚眉女子 說...

咁放上網, 成生會唔會嬲呀?

zoe 說...

其實佢十年都唔黎睇一次,唔會知架,不過好似唔太好,haha

揚眉女子 說...

問下佢先啦!!

FlyingMinx 說...

朝九晚五的training令我好想死.........沒有死的原因是我還想再見你.........hehe.......

愛麗斯的夢想世界 說...

我也是其中一員 hehe

揚眉女子 說...

謝謝愛麗斯!! 歡迎~

揚眉女子 說...

minx,

我都好想再見妳呀! 好好保重!!
妳train 完約我啦! 好掛住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