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星期六

回到深秋

關於秋,我的記憶很少。它不像盛夏令我想起愛戀的狂熱,也不像嚴冬那時失戀的慘烈。想來想去,我終於記起,那年的秋,有個陪我散步的人。

那個初秋,就是差不多這個時候,我們都喜歡晚飯後,由尖東的海旁,一直慢步到紅墈,再拗回來。這樣一來一回,都要個把小時吧,反正我沒在意時間的長短。那時總覺得時間過得很快,一轉眼,又要分手了。那段日子,每天如是。

秋天的天空很清明,我們看著星星,看著月亮,那時圓時缺的美。我說,我喜歡這樣,每晚看看星光看看月兒,日子便很快過。而,真的,日子真的很快過,當我們看過若干個月圓月缺後,我再也牽不回他的手了。因為,冬天來了,我們再也回不了去。

看到這個秋的派對,我想起一首舊歌,很舊了。



兩週一聚:秋天

4 則留言:

michelle 說...

謝謝參與,已加了連結 :)

揚眉女子 說...

thanks!!

Rosie Yip 說...

哎吔,我家裡還有這張演唱會的LD!是LD 呀!我認得那位胖得很漂亮的歌迷~~~

揚眉女子 說...

!!!!!!!!!!!!!!!!!!!!!

乜原來係歌迷?!!! 我仲以為係雪梨(米雪個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