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星期一

自助餐阿姐

上上星期五去了吃自助餐,剛過了的星期五又再去。

這次本打算不再寫了,反正食物地方都是一樣的,但今次遇到的一位仁姐,卻不得不提。

當晚我們準時到達,霸好了位後便瘋狂搶食。就在此時,我迎面看到一位類似宮雪花的阿姐,穿著拉丁裙裝束的連衣迷你裙,還要是鮮紅色的,遠遠已經留意到。於是我便呼朋喚友一起偷看,誰知定睛看清楚,才發現她心口只有兩塊三角布包住,僅此而已。我們都像發現新大陸地V 嘩鬼叫,誰知背後更別有洞天。

她整個肉背都露出來了,只靠中間一條橫帶子支撐,好驚。再細看,原來她是真空的。當世人都如餓狗搶X 的時候,她卻很優雅地四圍遊蕩,看到男男女女都對她注目時,她便很沾沾自喜。就在此時,口痕友又出動。

M:「真係唔明,係都搵個後生女啦,點解搵佢?」
V:「咁可能佢身懷絕技呢,呢啲嘢,妳唔恨得咁多。」
M:「咁我唔恨,我係唔明,一啲外在美都無,點搵食呀?」
V:「咁人哋有內在美吖嘛!」
M:「唔通識跳舞?」
V:「光管舞?可能仲識玩音樂。」
M:「牧童笛?」
V:「吹埋簫?」
M:「斯文啲、斯文啲。」
V:「OK。吹洞簫。」

不幸地,以上對話被事主聽到,她回頭看一看我們,起初我們還以為她會怒啤的,誰知她竟然對著我們很風騷地笑喎!

對,風騷。好驚。

就在十二點,快完場時,她離開了。經過我們的桌時,還對我們有意無意地拋媚眼。你能夠想像到那震撼程度嗎?更震撼的是,在她身邊不是一個男人,是兩個男人喎!走到門口,還要熟稔地一一跟侍應們講再見,好明顯,是熟客仔。

OK,終於知道,大把貨,是有原因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