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星期一

潤手霜


我好喜歡逛吉之島的十元店,聽說有款馬油潤手霜很好用,但一直都沒找到,因為斷貨良久。

終於在上星期六看到了,於是買了一支。真的很滋潤,膩感不明顯。


但是,比起這支CRYSTAL 羊脂潤手霜,還是覺得稍欠了一些。這個是偶然在「天使」買的,原價三十元,那時做推廣一套三支才三十多元。我不喜歡油潤的手霜,但這個很快吸收,霜狀的質地不消一分鐘便轉為水狀。

某天下屬嚷著手指脫皮,於是我著他試試我的手霜,他很抗拒,因為他的皮膚不吸收,油潤感會延續大半天。我極力表示不會,後來終於說服了他,用後他便點點頭,沒話說了。

8 則留言:

Morca 說...

馬油...
好嘢來喎!

揚眉女子 說...

我都成日聽人話係好野, 仲有馬油護髮素!

xiao zhu 說...

咦,係邊間吉之島呀? 我都想買呀。

揚眉女子 說...

我就旺角個間買, 不過次次返貨一兩日就賣斷, 好多時都要撞彩.

xiao zhu 說...

旺角有吉之島咩? 喺邊度呀?

揚眉女子 說...

PLS SEE http://www.jusco.com.hk/chi/10_plaza/index_shop.htm

xiao zhu 說...

哦,唔該晒!^^

揚眉女子 說...

welc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