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

因為恨所以恨

我不諱言,我喜歡恨的感覺,人有時候,是需要痛楚來換取快感。

對於恨,其實也需要花費好大的氣力和感情。那甚至比喜歡和愛更濃烈的情感,其實一點都不適合我。我恨過,但都仿佛是上輩子的往事了,人是不該讓恨留在心裡太久的,這樣的人生,好容易變得短暫和單調。

我不喜歡裝大方,別人滿口說不憎恨時,那是假的,受了傷害便好應該生恨,我們都不是聖人,不是天使。而我這個真小人,當我恨時,便會徹頭徹尾地表現出來。那怕上帝罰我下地獄,我都要和阿修羅互相折磨,不惜以血為代價,也要一洩心頭之恨。

當恨過後,值不值得,我都不會後悔。那些都是我的決定,無論是深思熟慮或一時衝動也好,都不應該後悔。恨過後,我還是我,我只是浪費了一點時間和心血,去了結我認為需要這樣了結的事,而已。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有時會很大頭蝦, 恨下恨下就忘記了。

再有機會回頭時, 已不再有恨了 !

揚眉女子 說...

其實我也是, 容易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