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星期日

愛思橋 (ICQ)

我知道,有個地方,我們始終能夠相遇的。那個地方,叫做,愛思橋。

我,就在這裡找到了你。當言語都不能夠表達感情的時候,我只能把我心中所想的,一字一句,刻烙在橋頭上。那些,都不是文字,我們都沒啞,那些俱是情話。我愛聽,於是我會讀著你的深情,喃喃唸進自己的耳朵。那無數的夜,我都是如此的過。

我總愛在橋上有意無意地踱步,在橋後竊看你的存在。當你也路過橋上,藍天便會灑下花朵,呼喚你在宇宙的某個角落,大千世界芸芸眾生,只得我能一瞥便意識到你來過。你來了,不知道是騰雲還是乘風,不知道是我的禱告生效還是蒼天有情,總之,你來了。

在月和太陽之間的,是我和你。我總要暪著上帝,偷偷在你走之前,再見你一面。於是,在黎明日出之時,我們便要趕快約定,再在橋上相見。但是,你知道嗎,橋上人群眾多,一不留神,我便會甩掉了你的手,一去不回。

於是,我只好每夜都站在橋上,等另一個你找到我。那橋,被喚作「愛思橋」。

I seek you I miss yo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