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星期一

這些都不是情話

這些都不是情話。

我,並不是一個會說甜言蜜語的人,不喜歡哄別人。公平地,我也不需要聽甜言蜜語,那些自情人口裡說出的,都是過份偏心的話。我,是個好偏心的人,所以完全理解偏心是多麼的不理智。

我對你說的,對不起,都不是情話。那只是,一些真心話,而已。

我說,我掛念你,不是哄你的,那一刻,我是真的好掛念你。而那種掛念,似乎都急切得必須喧之於口,才足夠從我的心坎裡掏出來。請原諒我的直率和坦白,當你也許並不怎麼想起我時,你並不需要視之為任何一種承諾或暗示,如果你不明白,不打緊,就當我對著月光喃喃自語。我說著的夢囈,只是一場故事。只是,那個夢好真實,而我也忘了別過眼,跟著劇情發展而枯萎。我偏心,於是自作主張地把劇本刪改了,在一個人的天地裡,飾演我自己。而你,無論你有沒有參與,都好,也不能阻止我,在一個人的天地裡,飾演你。

這些都不是情話,那只是我的一些真心話,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