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星期二

妙法寺。童年

小時候常到妙法寺,這個石大象到現在還在,我記得以前常常來這裡拍照,於是翻出舊照片重看。

看到些童年的照片,心裡有種感慨。小時候的天真無邪,一去不返了。

爸拍照,我們仨當主角。那時我大概還不到三歲。石象跟我記憶中沒兩樣,只是老了。


自出世已住在潘屋了,攝於大門前,那時半歲。


我從小便不喜歡吃飯,一天到晚總拿著麵包。


我和的合照,有趣嗎?


在妙法寺旁的小花園拍的,那時該是新年期間。


在潘屋的門前,有個大空地。閒來我都喜歡在那裡踏單車,或撲蝶。

4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喜歡騎單車的那張.
不知為什麼,
小孩子的笑總是特別甜美,
也許是比較自然吧.

揚眉女子 說...

;)

匿名 說...

我喜歡玫瑰,
鮮血色那種.
你的那朵不夠紅.

揚眉女子 說...

我也喜歡紅, 不過沒空找. 下次找到再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