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星期六

哲學家的戀愛

哲學家型

  想像一個幽深的、青蔥的山谷,圍繞着永遠盛開的鮮花和樹木,住着溫柔地陪伴着人們的動物,而人們每天的生活都洋溢在愛、創造和無私的奉獻當中。這是一個極小的(只有大約3%的人口)哲學家型的世界,這種人永遠都在不斷地付出努力,為了居住在一個只有愛與和諧的完美世界里。

當你戀愛時

  一個哲學家型相信愛情需要深厚的情感和靈性的相連。你或許也會相信,要達到這種理想的狀態,必須經曆很多的痛苦和犧牲。然而,所有的苦難在完美戀情的尋獲時都是值得的。當那一個幸福的日子來臨時,你將成為一個完整的人,且能與你的愛人共創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在一段感情一開始的時候,你傾向于把情人理想化,把他想像成全世界最了不起的人;甚至可以輕易地為了他放棄你自己的生活。之后,當現實面逐漸占滿你的生活時,你會感到失望,因為你發現,并沒有一個真實的人可以符合想像中創造的那個浪漫夢幻形象。幸運的是,夢想幻滅之后,你會漸漸地痊愈并且慢慢地接受伴侶的缺點,雖然你仍沒放棄試圖將他改變成你一開始陷入愛河時擁有的那個完美的形象。

  你的最佳戀愛類型

  許多研究發現,一個男性哲學家型最有可能和他的鏡子影像結婚:也就是娶一個女性哲學家型。同時,研究也指出不管是男性或女性哲學家型,最快樂的事就是和同一種戀愛類型的人結婚。與哲學家型的人結婚的哲學家型,比起與其他任何一種戀愛類型結婚的哲學家型,都顯現出最小的沖突。


天生情人十六種說起。基本上也說中了我的性格,但,那裡找個男哲學家?

12 則留言:

F.E.L.I.X. 說...

作家要唔要將就下? @_@

揚眉女子 說...

yeee...? 好似話作家型都岩!

F.E.L.I.X. 說...

作家,哲學家都係超難揾對象,你我都好命苦丫,哈哈!

揚眉女子 說...

咁大家儲定錢做孤獨老人啦...

匿名 說...

為何這測驗好像在江湖上到處流傳,
連我這避世隱居的人也收到.
答案比九型人格那些,肯定得多.
我是作家型的.

揚眉女子 說...

其實我都奇怪點解我唔係作家型, 我應該係架喎.

九型人前排就好興, 依家無人再提.

匿名 說...

也許你不夠孤僻,而且太能言善辯.

揚眉女子 說...

咁就慘囉, 兩頭唔到岸.

F.E.L.I.X. 說...

姑婆同和尚可唔可以做鄰居架?咁可以日日一齊打馬吊 wor,冇咁悶!

揚眉女子 說...

不過我唔識打馬吊喎! 啤派就識識地...

F.E.L.I.X. 說...

都好wor .. 再唔係玩 wii 啦, 又或者係玩下你對貓, 我隻狗 ..

頂 ... 好灰呀 ...

揚眉女子 說...

我唔只一對, 係兩對貓!!

唔洗灰, 大把人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