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日星期四

人都癲

今天九點回到公司,我的日本客人約了十點開會。吃了個早餐喝了杯水上了趟廁所開了電腦,便進會場。

十點三開始會議,一直到一點半,才吃午飯。

兩點半吃完,準時又回到會場,一直到,你猜幾點?

一。直。到。

晚。上。十。一。點。

十一點後,回到位置上,看看電腦,你猜有多少封未看電郵?

有。一。百。九。十。六。個。

本來想不看,想一走了之。但是呢,一想到明天也是開全日會喎,明天又來另一個二百封喎,我可以怎樣?唯有耐心看完才走。

真係人都癲。

5 則留言:

Morca 說...

地獄號列車第一站...

Arael 說...

我們公司的習慣是: 所有人都一邊開會一邊上網電郵。

揚眉女子 說...

morca,

仲有好多站...

ARAEL,

我都想, 之但係咁樣又話唔尊重個客喎!

FlyingMinx 說...

我開始無甘憎我份工了!多謝提醒!

揚眉女子 說...

係囉, 一山還有一山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