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星期日

街頭超人 (Hancock)


看這電影,純綷是因為想看電影,便去看電影。基本上是任何一套都可以了,於是挑了這個時間最吻合的。

一直以來都不太熱衷這類荷理活式的英雄片,可想而知,一定是大量科技特技的製作,而相對而言內容便顯得薄弱無力。這齣,不過不失吧。

電影中的超人,原本是目無法紀的,後來被公關友人感化,要改變形象。這些都是正路劇情,但看下去,有點不對勁。

超人,竟然搭上公關友的妻?!

而,公關友的妻,竟是女超人?!

再來,那個妻,原來未結識公關前,是超人的愛侶喎!!

好驚。原來是這樣的,超人和女超人一直都是相愛的,但不能一起。因為每次一走在一起,兩個人的能力便會消失,變成凡人。好幾次都因為這樣,超人都死裡逃生。有一次,超人被仇家偷襲,暈倒後醒來時,已消失了記憶。於是,女超人為了讓超人恢復能力,便離開了。直至遇到公關,她甘心下嫁凡人。後來再遇超人,舊情復熾。

今次,超人又即將變為凡人了,又被人尋仇,連累女超人都受重傷。就在千鈞一髮間,超人忍痛決定,要離開女超人,好讓大家都能回復能量。

我最關心的,就是結局三角關係怎樣埋尾?

好爆。公關當無事發生,繼續和他的女超人老婆一起渡假。

女超人當無事發生,渡假時聽到超人的電話,依舊和公關打情罵俏。

超人當無事發生,在他們渡假期間,笑笑口送上對他們的祝福。

唉。唔係可以點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