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星期四

雙妹嘜

喜歡雙妹嘜的形象,那種很懷舊很復古的味道,讓我一見難忘。

我用過好幾些產品,包括美顏霜、精華素和潤手霜,都不錯。其中美顏霜已用了兩盒,打開是很討好的爽身粉味,塗上是近膚色的潤膚霜,若果皮膚沒大問題的女性可當粉底用。初用幾天會出暗瘡,但是正常的,過後便沒事。而皮膚會愈來愈好,暗粒、暗啞、甩皮的情況都改善了。但缺點是份量小,只10g,而且比較油潤,中乾性皮膚較合,或於冬天使用為宜。

其精華素是我唯一一支可以用至壽終正寢的護膚產品。我懶惰,護膚品我都不常塗,我受不了那種在面上黏黏的感覺,但這個精華素很好,塗上後雖然還感受到表面的液體,但一點不黏膩。用了一段時間,發覺膚色好了,雖然不是容光煥發的那種,但開始有點通透感。

而潤手霜嘛,不可不讚。我害怕潤手霜的油膩感,洗手時好像要洗三數次才能去掉的那種,我很反感。但不夠滋潤的,又好像喪失了潤手霜的功能。而這支很好,塗在手很快便被吸收,洗手也沒油膩感,滋潤度也不錯,冬季用也不感乾燥。最重要是它的玫瑰花味很清香,也很便宜,才十多元一支。這個產品我已經用過了三、四支了。

數年前於赤柱地攤買了好幾疊雙妹嘜的信封信紙,寫過好幾封信,之後便擱在櫃子裡。昨晚偶然找到出來,便在想,有沒有人想收信?

7 則留言:

匿名 說...

me me me!!! but i won't reply gar... coz i m a lazy bug...

匿名 說...

有興趣用hand cream, 見到買枝放係公司用先. =)

揚眉女子 說...

assenav,

收到!! 下次拎比妳丫~~

manda,

買啦! 真係好香, 個玫瑰味好特別.

c 說...

咦~我對精華素同潤手霜都有d興趣喎

可以在哪買?

老了,開始要補下

揚眉女子 說...

我見過屯門市中心有, 荃灣市中心也有. 好像千色店有專櫃.

匿名 說...

我都有用過呢隻handcream呀,幾香架,不過好快用哂。呢間野cwb都有專門店架。

哎呀呀,應承左你都未寄信比你添,很快會寄架啦。

揚眉女子 說...

識貨喎!! 等緊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