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星期日

再癲

星期四開會,好一點,到十點半完結,但臨走還是有一百多個電郵要看,頭都痛了。我所指的頭痛,不是單單見客或電郵的問題。你猜,還有甚麼比這些糟一百倍的?

就是,新。同。事。不。幹。了。

就在星期四那天,開會途中,那時約四點多吧,她忽然衝出會場。過了五分鐘,還不見她回來,於是我打出去問我下屬有沒有見到她。我下屬說,她進了阿姐的房間。

明晒。

心涼了一截。大抵她是覺得太辛苦了吧,朝九晚十一的工作跟回報不成正比。唉,但我想說呢,她薪水比我高一段距離了。之但係,人就是這樣,能幹的人總是辛苦命。我深信換成任何一個人,面對這個情況,要麼撤手不幹,要麼就向上司扭計跳草裙舞,但我不會也不屑,我就是這樣的人。

不要說我傻,我自問夠精明能幹了。我只是覺得,我要的回報,從來都不是那區區的一千幾百上。

2 則留言:

匿名 說...

OMG! 開會途中離開跟住辭職?怎可能有呢種不負責任的人?

以後要同你食飯豈不是更加遙遙無期

揚眉女子 說...

無錯, 真係有D咁不負責任既人. 第二日, 仲要請埋病假. 衰D咁講, 佢做左一個月, 呃足2 日病假.

哈哈, 我唔理喇, 一於本啤. 做到就做, 做唔就博炒囉. 我想星期二約妳呀, 得唔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