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3日星期三

又 Burger King


相機有點問題,圖是從這裡找來的。

上次吃過Burger King 後,後來又吃了兩次,這次是第四次。

今次叫了個小華堡餐,送雪糕。好喜歡它的牛肉,又嫩又多汁,每次吃都是超水準的。而那杯雪糕,很滑很軟,比麥當勞的好吃,但有點過甜。

除了食物,那裡的服務生也是很可觀的。今次去,加入了幾個新客戶服務員,但還是保持一貫戰斗格的模樣,又假眼睫毛又大眼CON 又黑煙眼妝又長金波浪大曲髮又三寸斗零漆皮高跟鞋,咩事呢?

4 則留言:

c 說...

一齊去食丫一齊去食丫
我只食過一次
就係在機場做野時囉

揚眉女子 說...

好呀!! 搵晚出黎食丫!! 你約我啦! 我星期2,3晚都得閒~~

匿名 說...

yep yep, whopper junior is my BK favourite!! miss my time in SF... miss BK!! the only one better than BK is In&Out, but... only available in california.

揚眉女子 說...

如果你想食BK, 我可以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