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星期四

特倫蘇

我喜歡喝牛奶,從小除了吃麵包之外,便是牛奶。早餐一定要灌一杯奶,放學後又是一杯才午睡,一直到小學五六年級吧,喝到嘔後,才捨得戒掉。

當中好幾年沒喝牛奶了,直到近幾年偶然試過蒙牛奶,便一喝鍾情。初時我也怕那股騷味,但當人人都說好喝的時候,我也無論如何要試試,就中箭了。

昨晚家裡爆水喉,好慘,好不容易找到師父修理,弄到九點多還未煮飯,於是和媽先下樓吃飯。在便利店買東西時,收銀員力推特倫蘇牛奶,現在特價七元一包,原價十元。

我:「特倫蘇?勁嘢喎!」
收:「係呀,好勁架!」
媽:「咩嚟架?」
我:「咪好勁嘅牛奶囉!」
收:「係呀,好勁架!」
媽:「有幾勁呀?」
收:「好勁架,買盒妳咪知囉!」

於是買了一包。比蒙牛的濃和甜,印象良好。


但好貴,八包要七十元。

算了,我還是喝蒙牛奶好了。

4 則留言:

j 說...

還有一種OMP,味更濃,內地有售,不知香港有否。

揚眉女子 說...

仲勁過特倫蘇??? 咁真係要試下!!

j 說...

仲有一隻有機奶,好有奶味。最吾好飲係加鈣,無味的。我差吾多一日一支做早餐。

揚眉女子 說...

一日一支, 我都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