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不是思念

近來偶然會夢到他,情節卻忘了,倒記得有種成真的恐懼。

如果真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話,我不能否認,確是如此。但這不是思念,我只是有一下子想過,不知道他現在怎樣呢?還好嗎?但下一個轉念,我卻沒勇氣求證,怕知道事實,無論他生活得如意與否,我都總會心存一些虧欠。

曾經有幾次,跟他的同事聊起事情時,有考慮過好不好藉故問一聲關於他的情況。自分開之後,我跟他也隨即切斷了所有聯繫,甚至乎來到今天,他還在不在那家公司,我都無法得知了。當然要知道倒是容易得很,只不過有時候,明明就只是一牆之隔,卻反而害怕太接近。既然當天已經下定決心要拉遠距離,今天,是不是還是保持現狀比較好?

夢裡見到他,跟我訴說著近況,然後我駭然驚醒了。或者這算是惡夢吧,夢中我是如此慌張無措,我想,大概這樣便算了,所有關於他的人和事要了斷的便合該了斷,我確實沒本事淡然面對。

2 則留言:

S 說...

>>我確實沒本事淡然面對

我想沒有多少人做得到,只是大部份人不會承認。

揚眉女子 說...

我不想承認也得承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