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Dream House

我說我買了兩個單位,樓上跟樓下的,樓上那間我跟家人在住,樓下那間是連租約購入的,等了兩個月,終於租約期滿,約定明天收樓。

樓下那間我沒入內觀察過,甚至乎連門口也沒去看,就簽約下訂了。後來搬進樓上後,一天偶然心血來潮才跑去樓下一趟,看看將來的居所外面是何模樣。我並不太在意,反正一心打算裝修翻新,以後也人面全非。

間格大概心中有數,因為樓上和樓下兩間都是同一尺數單位,只是左右擺置略有不同。我跟你說盡這裡的好處,三面單邊多窗,高層睡房向東南,而且兩房等大,每間房能放張雙人床及三門衣櫃之餘,還有位置放張書桌。外廳是長四方型的,沒有柱檔沒有凹位,實用分明,易於分間客飯廳。最好的是交通方便,一下樓走五十米便是巴士站,我刻意挑這裡,就是想你上班和我上班都能照顧得到。還有你喜歡吃,樓下的食肆,單是甜品已經有十家八家了。

不必豪宅,不必背山面海,也不必燒烤場健身室,夢想的家,其實只是如此簡單。

4 則留言:

ee 說...

認真替你高興!!!!!

揚眉女子 說...

多多多多多謝!!!!!

Cooking Meow 說...

睇到你寫已經覺得好好~~

買到心頭好最重要~
再一次恭喜~~

揚眉女子 說...

有好有唔好啦, 都廿幾年架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