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數算愛情

快樂的時光,易過,也易被遺忘。就像被寵愛被遷就,是件多麼自然而然的事。大概人總是容易忘了別人的好,那時為了等你下班,某人在街上徘徊了數個小時;還有在幾個夜裡徹夜難眠,就是要親手寫封情書給你。那些情節,也許你沒忘記,只是記不起。

只怕來不及數算,來不及斤斤計較,美好便要塌下來。曾幾何時,我們因為一個微笑一句安慰而心動不已。曾幾何時我們也只是為了要得到對方的一眼回眸,千方百計嘔心瀝血渴望成就你,不必要你感激道謝,或者僅僅是為你付出我的所有便足夠了,便足夠我緊緊抓住不敢放手。

愛情都需要小心翼翼步步為營,從來能夠修成正果,都不只是放下屠刀便能立地成佛如此簡單。誰不知道甘甜總有令人適應習慣從而變得淡而無味的一天,卻唯有苦心人,嚐青澀千遍萬遍,都是一樣的苦。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 呢個人好有心計 好識玩手段 怪唔知你可以 買2層樓

過路人

揚眉女子 說...

有心計, 我認; 玩手段, 都ok; 不過同買2 層樓是無關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