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星期六

情人.夢

前晚,造了一個夢,已經很久沒造夢了,小時候很喜歡造夢,常常刻意把夢記住,第二天便會寫在日記上。好些夢,到現在還印象深刻。後來長大了,思想反而簡單了,日出而作,日入而息。人生,本是一場夢。

那個夢,像是說著在上輩子的事。在夢中我一直在想一個人,那個人是我的愛人,最愛的那個。但我忘記了,想不起,一直都想不起。想到,是我的初戀情人麼?於是一直在回想我倆生活的點滴,不是,心裡沒有刺痛的感覺。然後又一直想,想下一個,想下下一個,都不是。到底是誰呢?為什麼我會忘了,一直在想,一定有某個人是我魂牽夢繞的,是誰呢?想到這裡,心突然抽了一下,醒了。第一個反應是拿起手提,看看那個每晚發短信給我的人,啊,我記得了。

那個人,每晚睡前也會發個短信給我,告訴我晚安,愛我。而我,等到他的短信後,就能安心睡到天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