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退休地

洪很早已經入籍了紐西蘭,那時在彼岸讀書,所以對那個地方有些情意結。他每年總會去度假數星期,每次都會拍很多生活照跟我分享。今天洪跟我說,他打算過幾年退休,搬去紐西蘭,所以萌生在當地置業的念頭。他看中了一座別墅,連山頭一大塊土地和牧場,感覺寫意得很。 他傳了一些照片給我看,乍看真是人間仙境!



盛惠港幣一千七百萬左右,他認為很便宜,至少這個價錢在香港連海景樓都未必買得到。 然而如果不挑剔的話,其實在紐西蘭大約港幣二百餘萬已經可以買間很精美的別墅屋了。

我不會說「如果有錢買就好了」這些無聊話,因為事實上就算我有一千幾百萬也不會移居外地。平實一點,我自知並不習慣在外國生活,還是能說中文比較好。洋在無錫擁有所公寓,我跟他說,退休便遷往江蘇去也不失禮,畢竟「上有天堂、下有蘇杭」呀!

2 則留言:

LL 說...

好美,真是個不錯的選擇﹗

揚眉女子 說...

價錢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