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Sasa 膠原美肌保濕精華


雙妹嘿的精華素用完後,打算回購一支,但因為專櫃不易找,後來在莎莎看到自家品牌的保濕精華,在售貨員力推之下,加上價格便宜,便改為買一支試試。

一入冬,我的皮膚便會乾得爆裂,尤其是鼻翼嘴角位置。用了一個月,因為之前濕度還不算低,所以就算感覺水潤亦不能作準。但這幾天濕度開始變低,平常我一定會出現甩皮浮粉的情況,但神奇地這次竟然沒有,而且摸上去還是滑溜溜的。

這支30ml 的精華素,是液體狀的質地,一塗上臉幾秒便吸收,不油不膩。對於乾性皮膚來說也許感覺不夠滋潤,甚至有點乾,因為表面一點物質也沒殘留,但其實不必擔心,這個保濕能力真的超強,第二天起床,面上也沒有乾裂的繃緊感。

除了精華素,這系列還有潔面啫喱、爽膚水、日霜、晚霜和眼霜,整個系列都在做推廣,沒記錯的話價錢是$29 - $39,絕對好用得物超所值。

3 則留言:

新鮮人 說...

保濕潤膚的不難找,
但塗了又不會油淋淋的卻不多,
冬天我都會塗一點,
因為年紀大機器壞,
唔塗會甩皮嘛,
剛好我支lorel男士系列用完了,
這個價錢很值得一試喎,
唔知男人用有無用呢?

揚眉女子 說...

無架, 不過我覺得男士用都ok, 夠乾爽!
我唔中意有油性"癡立立"個d.

新鮮人 說...

謝謝,
去莎莎睇下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