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信任

算一算,我已經兩個星期沒去查看裝修進度了。前幾天心血來潮,問媽媽現在情況怎樣,她說瓦磚已經運來了,師傅說水泥那部份很快可以完成,餘下的工作也搞得七七八八了。

昨晚下班經過,特意停一停上去看看,入口已經安裝了鋼門大閘,我沒鑰匙所以不能進去。翌日我跟洋說,閘門已經更換了新的,應該還有兩個星期左右便能完工。

今天,媽說廚房廁所的牆身已經鋪好瓦仔,兩間房也砌妥了牆,只差地磚和掃油。

這裡我並沒打算長住,我跟洋說,兩三年後,我們再搬大一點的,這裡就出租吧。他跟我是兩個世界的人,如果不是遇上我,他從來沒想過賣掉手頭的物業。更正確地說,他從沒野心去做這種投資,只會一輩子安份守己地待在他那個已贖清的居所裡。

我把心裡的計劃告訴他,然而他懂不懂明不明白也沒關係,因為只要他相信我,願意牽著我的手跟在我的背後,有這份信任便足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