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小貓

是前天還是昨天?看到小貓的新聞,我難過得幾乎哭了。當我幻想到那份痛楚,還有無比的恐懼和絕望,而牠卻只是隻如此幼小細弱的小東西而已。牠不懂喊救命,不懂療傷止血,牠只能活生生地揮動欠缺了手爪的手臂,任由鮮血直流,直至乾淌。

天啊,光是想像,都令人膽戰心驚。我心裡一直都不舒服,偶然想起這件事,便會揪著揪著地心痛。我害怕看到這樣的新聞,害怕得知世間發生了如斯慘無人道的事,更害怕知道,原來在這個社會,存在著那麼喪心病狂的人,真是豬狗不如。

每次聽到這種事,我們都只有無可奈可地祈禱,如果蒼天有靈,請讓那些喪盡天良的壞人,都受到應得的報應。

2 則留言:

SHanDi.ღ.CHerRy 說...

我前日看到新聞時,我真的難過到哭了,想到有人可以忍心斬下貓貓的手,我也有一隻貓,我平常都疼它疼到要命,真的不知道為甚麼有人可以下得了手~要知道生命矜貴~!! 我相信那些人終會有報應的。

揚眉女子 說...

但願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