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合適的人,和喜歡的人

你看過黎耀祥的剖白之後,特意告訴我,你聽到他說的那一句話,合適的人和喜歡的人,是不一樣的。

他說當遇上現任妻子後,才發現她是他喜歡的。而家裡的那個雖然是個合適的妻子人選,但原來從來都不是他想要的那種。你說你看畢後,感受良多。

我笑,我說我明白,我明白你為甚麼特意要告訴我,因為你也是這種人。對愛情總是少了一些憧憬,不浪漫也沒有生死相許的激情,從來沒有一種牽腸掛肚的感覺,直至,你遇到你所喜歡的人。

我說對了,你尷尬地搔搔頭,看著我。

你不懂說甚麼甜言蜜語,這個我知道,我也知道你不願意做些甚麼事來刻意討好我。因為喜歡,就是如此自然而然。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