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疼惜,就是這樣子 一

一如以往,當你睡醒後先會撥一通電話給我,告訴我你起床了,要去放狗買報紙拿衣服去洗云云,然後掛線。

走到街上,你又來電,問我今天想吃甚麼?我沒意見,你就替我作主吧。你想也不想,就點了抆米呀炒麵呀之類的,因為我不喜歡吃飯,男人飯,你最喜歡的那種。

還有,奶茶。我總奇怪為甚麼送來的奶茶都很滑,而且不用放糖?後來才知道,原來你每次都幫我喊了多奶,而且細心的為我放了糖,一匙多一點。

你上班了,回到公司你會捎來個短訊,有時我沒空回你電話,你總按時按候讓我知道你的一舉一動,比如你放膳時,比如你休息時,比如你放工時,比如你回到家時。夜了我睏極睡著了,你雖然沒法親口對我說晚安,但翌日早上我都能看到你留給我的短訊,那一段喃喃自語的晚安話。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剛到office, 喝着咖啡看了這三個小片段。
很喜歡。很感動。

平凡是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