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想念

我的生活還算有規律的,就算是放假的日子,我都很早便醒。是自然醒的,比上班的日子也許會遲一點,但通常八點多便會主動睜開眼。如果那天不忙,早上我都會賴一賴床,待上幾把小時才起來洗面刷牙,就像今天一樣。

我發現,我好享受假期時可以賴床的時間。那短短一個小時左右的悠閒,不必擔心工作,不必緊張約會,就左思右想,天馬行空的。於是我想起了你,從一醒來那刻開始,便想到你。你好嗎?工作忙嗎?睡得好嗎?這些問題儘管想來顯得有些多餘,但我的確花了好些心機,去仔細想像你。一切關於你的,甚麼都好。

回想你笑,為我而快樂;回想你掛念我,對我說愛我。看來有點一廂情願,但即使你在這一刻沒跟我一樣向上天禱告,總有某個清晨的破曉,你一定會思念著我。因為在那個天還未亮的時刻,我夢到你。

喜歡為你遲遲未睡下去,喜歡在還清醒的時候想念著你。想得天花亂墜,一點也沒關係,因為你是我的。在我記憶中的所有你,都是如一的美好,比愛情更美好。於是我細細地呢喃著,因為你愛我,所以你是屬於我的,單單屬於我。

在半醒半夢的境界,輕輕閉著眼在吐納裡感應著,一呼一吸。其實我也在忙,忙著為你築起一個城池,要多堅固才足以令人相信內裡有個王子真的存在,活在城堡裡,同樣等待著一個女子走過來。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好甜,好感動的心聲.祝福妳

uncleray 說...

我想,被你想念的那人真幸福。

揚眉女子 說...

匿名,

謝謝, 如果我感動了你.

uncleray,

呵, 但願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