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MANDOM 卸妝潔膚水

一直在用FASIO 的卸妝液,去妝能力很好,連出名難卸的同品牌睫毛液都能卸得一乾二淨,而且價格也便宜,120 毫升售三十多元。但像我這種高使用量的,這個容量不算多,很快就用完。所以上星期特意去找找有沒有便宜又好用的,給我找到這個MANDOM 卸妝潔膚水。

已經一年多沒有使用卸妝油了,雖然油性卸妝產品卸妝比較徹底,但容易阻塞毛孔,而且需要多洗幾次臉才能去油,有點麻煩。卸妝乳又不夠能力去除濃妝,所以一支心儀的卸妝產品,可真可遇而不可求。

這個卸妝潔膚水,顧名思義,即是卸妝潔膚二合一,合晒我這種懶人。跟BIODERMA 有點相似,水性質地,不油不膩,賣點是卸妝後不用過水,而且能當化妝水使用。我用了一星期,可真爽快了很多!以前回家最頭痛的,是卸妝,除了來回細抹幾次,之後還要過水幾次,足足花了五分鐘(五分鐘好多架喇,我沖涼都係十分鐘!)。偶然三更半夜才回家,到了卸妝環節可真天人交戰,好想草草抹一抹就了事,結果有時餘妝會殘留在面上,臨睡前照鏡子才看到,眼尾的閃粉未去掉啦、睫毛液未清晒啦,又要死死地氣多卸一次(所以有時爽性不照鏡(!))。而這個卸妝卸得很乾淨,比FASIO 還好,輕輕一拭就不留痕跡,不澀眼不繃緊,沖涼時再用普通潔面皂液洗一洗,就完成了。

最讚的是,這支300 毫升只售$54!而且是日本製造的,有三款選擇,分別是清爽型、滋潤型和緊緻型。我買的是緊緻型,因為呢,緊緻型含有Q10 架!

5 則留言:

Holly 說...

i have been using 清爽型 for many years.... it's so good that i think even better than Biotherma

揚眉女子 說...

Thanks for sharing~ I will try 清爽型 next time~

匿名 說...

想請問可以告訴我在那兒可買到???
謝謝

揚眉女子 說...

sasa 有售!

匿名 說...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