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椿樹洗髮水


喜歡逛吉之島的十元廣場,很多時都能找到便宜又好用的產品。例如今次要介紹的這個,椿樹洗髮水。

椿樹即是茶樹,古法流傳,茶杍對去油的效果很好,所以老一輩會用茶杍泡水洗頭,茶樹一樣有異曲同工之效用。而這個產品有加入椿油,市面上的洗髮水,都有椿油的成份,對滋潤修護髮質作用很大。

這袋椿樹洗髮水,350毫升只售十元,包裝是補充裝的,我猜應該有樽裝出售,但我那次沒見到。另外有同系列的椿樹護髮素,同等份量同等價錢,可作配套使用。還有一項值得一提的,是其產地,台灣製造,OK 喎!

用了幾次,當然不能期望有甚麼神奇的變化,但頭髮的確柔順了。由於長期電髮的關係,髮質乾旱,早已不能「一梳到尾」,用了這個的即時效果,是用手指輕輕一拉之後,沒有預期般嚴重打結的情況。而且洗得很乾淨,不會有油膩的感覺。我沒有頭屑的問題,但聽說茶樹對改善頭皮健康很有好處。

3 則留言:

新鮮人 說...

謝謝介紹,
看來幾好,
要試試了!

Holly 說...

thanks for sharing! so wanna try this now! LOL!

揚眉女子 說...

hahaha! 原來我寫product comment 係有人睇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