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疼惜,就是這樣子 十

每當吃飯時,你一定致電給我,問我做些甚麼,吃飽了沒有,著我早點休息,之類的話。但今天我奇怪,已經過了你用膳的時間,還沒有來電。每隔一陣子我便拿起電話看看,確定沒有錯過你的電話。直至我吃過飯後看電視期間,你終於打來。

你問我吃了甚麼,我告訴你,你再問我今天有沒有特別事發生?我笑說沒有,你便放心了。你說今天你很忙,所以沒吃飯,直至現在有一點時間打來,跟我聊幾句,你便要做事了。

我嗯了一聲,著你去忙吧。你不忘提醒我,今晚早點睡,因為明天要上班了。還有,你要先跟我說晚安話,到下班時再發個短訊給我。

就是如此微小的一舉一動,你讓我安心讓我窩心。這不是甚麼甜言蜜語,只是百忙中的一個來電,告訴我你很掛念我,告訴我你平安無事,只是因為太多事幹,所以遲了致電。這些都是如塵般的小事,但每天你就是從這麼細小的事裡,去表現你的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