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心想事成 I-Pod

我從來都不追新,但早前看到洪生的I-Pod,有點心動。他說用來聽音樂回電郵儲存資料很方便,小小的不像手提電腦般笨重。

有想過買一部,幾次經過電器店,拿上手又放下,遲遲未買。原因無關價錢,只是想來想去,還是不夠理由去說服自己。我不喜歡聽歌,也沒有玩WIFI 的習慣,我想大概只有出國時上上網查查電郵才用得著。但話說回來,如果公幹我會情願帶手提電腦較保險。

昨天洪生問我,喂,想要部I-Pod 嗎?我想也不想地回應,想呀!他便說,下個月來港送我一部。

我奇怪,為甚麼忽然送我I-Pod?他說,因為他的信用卡積分到期了,於是打算換三部I-Pod,送我一部。

嘩,無啦啦有部心想事成 I-Pod!

7 則留言:

篤篤篤撐 說...

我睇左好耐, 心諗IPO點解關音樂事 ?
原來睇漏左個D字...

揚眉女子 說...

IPO 係乜?

匿名 說...

I can see you have a lot of good friends who are so generous and really nice to you. You must be a very kind, nice and charming person to them so that you can earn their trust, loyalty and great friendship. Lucky you!
BbBb

揚眉女子 說...

Thanks! But not a lot, just some. =P

ee 說...

IPO係新股票呀...

我已從KL回港了。

韻味熊貓 說...

我諗佢講緊公司上市,IPO - Initial Public Offering的簡稱。

揚眉女子 說...

ee,

好哇! 要食飯!!!

佛爺,

唔怪得我唔明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