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新妙新寺


出來做事後,便感覺到不如意的事無可避免,所以我喜歡久不久就去去妙法寺,當是求個平安也好,散心懷緬也好。

妙法寺的新殿上個月開幕了,今天趁有空,上去走一趟祈福。我信神,信念力,信心誠則靈,這俱是因為自知自身的不足,對人力不可為的事,情願信則有。

求的,不過是尋常百姓家的心願。不望發達中六合彩,只求工作順利升職加薪;不望長命百歲,只求開開心心健健康康;不望釣金龜婿,只求得一知己作伴。我心裡默唸,人啊,在天神面前是多麼的無能又無知,人生匆匆數十寒夏,就連吃得開懷睡得安穩,都仿佛是天大的福氣了。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也信佛,每年一定去沙田萬佛寺一趟。

Iris

揚眉女子 說...

我聽講過沙田個萬佛寺, 不過未去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