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好想去旅行

近來口裡常嚷著好想去旅行,其實回想一下,年初才去了一趟南洋,現在只過了三個多月而已,心又開始癢。

去旅行,我大概只是圖新鮮而已。我並不真正喜歡一個地方,我喜歡的只是異鄉人的身份,最好是一個香港人也沒有。我需要休息,不是躺下睡著那種,厭倦了每天睜開眼做同一件事,於是我需要離家出走,為了回來後裝載更多的。

說得對,離開是為了回來。

4 則留言:

匿名 說...

Go ahead! Plan a trip and have fun. I am sure you will be refreshed and revitalized after a vacation elsewhere other than HK. I wish you a wonderful trip!
BbBb

揚眉女子 說...

BbBb,

Thanks for your kindness!

ee 說...

有一個可以回去的地方,是幸福的。

揚眉女子 說...

你也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