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落後

我算罕見了吧,像我這種八十(中)後的新生人類,可說是落後得很。

不玩面書,不開微博,不愛拍照,不用IPHONE,不聽Lady GaGa,也沒有拿著電話瘋狂上網的習慣,我很落後,或者該說很守舊。早上起床乘車上班,我只會小休或冥想,看到別人聽音樂打機,便替他們傷神。我也不愛吃日本料理,壽司魚生,我只會覺得很不衛生,偶然友局聚會,才會吃。也不好零食,燒烤。下班回到家,電腦可以不開,但電視不可不看。我愛追無線的劇集,剛播完的《鐵馬尋橋》,還有剛上映的《飛女正傳》,都是我杯茶。家裡新裝的bb TV,反而少看。

甚至乎,我連一個少女應有的憧憬都沒有,沒有想過要嫁個白馬王子,沒有想過擁有童話式婚禮,沒有想過歐洲豪華團渡蜜月,沒有想過住千尺巨宅連花園洋樓。我會想的,是儲夠錢買一套自己房子,是結婚後要財政獨立,是要為退休計算好生活費,是萬一男人跑掉了,我還有能力生活得很好。

我從來都不是那種捨得讓自己喝醉,花天酒地出售快樂的後生仔女。

4 則留言:

selina 說...

唔落後,我都唔玩面書,不開微博,不用IPHONE,不聽Lady GaGa.... 太疲累了,對私隱的奉獻,我係很有戒心的,雖然某程度我覺得,坦坦白白,在另類渠道抒發個人情感,是讓老板/同事加深對你個人認識的不二法門,所以升職升得慢,我係認命的。另一原因,可能係我係IT盲,對要摸熟IPHONE各項settings所花的時間和精力,未聞風已先想遁。

唯一係無線劇集我都唔睇..總覺花時間而不太enjoy。寧願上網,和睇下從圖書館借的書,借書,反成為我這一年來做多了的活動....

揚眉女子 說...

我反而好耐無睇書喇!!

Albert Jiang 說...

很好!

匿名 說...

咁先最in~
與別不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