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神秘人的餅乾之另有乾坤

早上,看到桌上放了一包餅乾,不知道是誰送的,於是我打鑼咁問是那位好心人幹的好事呀?

問下屬,他說,他都有喎!問隔離的同事,他也說,他也有喎!真是一個謎。但包裝上的圖案很可愛,於是我借了他們的拍個照。


翻轉一看,不得了,還有剪刀石頭布的組合!卡娃依到呢!(可惜我找不到布啦!)

後來同事M 回來時,我問她,喂有沒有收到神秘人的小禮物呀?她說,那個神秘人咪係我囉仆 X!

2 則留言:

匿名 說...

Have to give it to the Japanese, their packaging are so cute and you feel it worthy to pay a higher price.

P.S. ha ha, "她說,那個神秘人咪係我囉仆 X!"

揚眉女子 說...

M is a funny girl, we are very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