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

情人節

每年的情人節,都心有不甘地想刻意做些甚麼,但最後或因為懶惰或因為怕煩或因為忙碌,都沒有做些甚麼地過了。沒有一年的情人節能令我印象深刻,就像昨天今天明天一樣地過,沒甚麼可歌可泣痛哭流涕的情緒。

對於情事,我一向低調。我是故意的,那些幸福事快樂事,從來除了當事人,沒有旁觀者會多加留意注目。世上真心的祝福太少,而鬧劇卻等不了。我活得安穩,只是我不相信安穩能平白無辜地順利過渡,我也有我的不安和隱憂,但願逆境低潮來臨時,我不奢望雪中送炭,但至少,沒有落井下石便夠好了。

我迷信,人世間太美好的感情都需要付出償還。我也深信天妒鴛侶,別要太信任愛情,這個年代已經沒有童話了,王子公主也死了,有的,只是些等看好戲的觀眾。我習慣一個人享受喜樂,同樣傷痛也好應該由一個人來承擔。畢竟這個年頭,好人容易因愛成恨。

6 則留言:

suet 說...

“對於情事,我一向低調。我是故意的,那些幸福事快樂事,從來除了當事人,沒有旁觀者會多加留意注目。世上真心的祝福太少,而鬧劇卻等不了。”

對得不得了!

所以我總是覺得,在一起快樂的話,每一天都可以是情人節。何必在2.14這一天才用力地說“我愛你”呢。

說...

甜蜜在你與他心中已經足夠,不需要像連續劇般日日曬!

揚眉女子 說...

我想外國還好一些, 香港宣傳情人節實在濫得很!

揚眉女子 說...

翠,

agree!

匿名 說...

Wishing you a happy and enjoyable Valentine's Day in your own way.

Other than cooking simple lunch and dinner, we don't have special plans. Just relax. May be watch some movies.

I (we) have adopted the no-flowers on V-Day policy as I can buy flowers on the other 364 days and I don't need someone else to give me an excuse to buy flowers. :)

揚眉女子 說...

wish you and your better half a happy Valentine Day too!

Honestly, I have never received any flower on Valentine Day, it seems quite high profile, not my style any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