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星期日

幸福的笑容

今天約了愛美麗小姐,看到她蓮子蓉的面口,便知道她一定有些好事發生了。細聽之下,果然不錯。我的好小姐找到個好男人了!

一直聽她說他的事,看到她的笑容一直也沒停止過。我看得出,她真的好喜歡那個男人。我也知道他們一定會幸福快樂,因為她說緣份來了,她好想好想他是那個對先生。知道嗎,緣份從來都不會太快,你們也不會。愛情只會嫌來得太慢而已,誰不是恨不得一夜之間手拉手白頭, 誰不想睡醒之後睜開眼看到那個你或妳。

我著實很替她高興,那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要知道,幸福是兩個人的努力,而幸運地,她找到個願意跟她一起付出、樂願為她遮風擋雨的人,不是美事一樁嗎?祝福我的好友,有個美好的未來。

她還為我的事而勞心了,著我也要想想自己的將來。我很感激她的一番苦心,也很感動。她說,只要我願意,我也可以找到屬於我的幸福。我知道,我真的知道,但願在不久的一天,我可以很健康地告訴妳,我要起程找我的幸福。謝謝妳,我的愛美麗小姐。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驚你唔中意聽jar,畢竟忠言逆耳嘛

隨著時間越長,你可能會越來越唔甘心,畢竟等了那麽久,會更加不捨

所以趁早離場才是明智之擧

揚眉女子 說...

我會認真考慮, 我都知拖泥帶水都唔係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