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星期日

灰色心事

大概已兩個多星期了吧,心事一直莫名其妙地灰暗。我並不是為著甚麼事而苦惱惆悵,但心情卻持續低沉,渾身負能量。

這陣子,也許因為天氣關係,總是令人提不起勁。指尖冰冰冷冷地按落在鍵盤上,都特別費時秏神。不期然地想,寂寞的感覺也是同樣的難受,就是穿了再多的衣,都像永遠無法暖起身子來。

有很多心事想跟你傾吐,但每每看到你時,便覺得一切都不重要了。吃過飯後,陪你走過一段路,我便忘了開口。也許我是刻意的,我並不真正需要訴苦,我只是想有個伴在旁,那麼黑夜便好像沒那麼黑,寒冬也好像沒那麼寒冷了。

那晚在你面前流眼,其實我並不是真的傷心,只是感到有點累有點不安,刻意讓你小心翼翼,讓你如履薄冰。我好壞,我要你記住記掛我的感覺,即使我從來都不是琉璃娃娃也不是溫室公主,但我也是小女人,也有小家子的時候。

我會懇求上帝原諒我,就讓我把這小小的心事埋藏至世界末日。唯有這樣,我才甘心想著你熟睡下去。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也心事重重啊 ...
你喜歡村上春樹嘛 ...

揚眉女子 說...

其實沒看過他的書。